专业中医保健与咨询

陈美娥医师拥有针灸博士学位,拥有超过36年的经验,是许多人信赖和首选的中医师。

提供值得信赖的专业服务

保健医药集团拥有一支敬业且经过专业认证的医生和治疗师团队,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专业和值得信赖的服务。

保健医药集团

1979年以来您最喜爱的中医师

最新资讯

树老根先枯,人老膝先衰–如何找出新 “膝 “望

树老根先枯,人老膝先衰–如何找出新 “膝 “望

吾庐文化讲座系列之 八十   题目: 树老根先枯,人老膝先衰 -如何找出新 "膝 "望   主讲人: 陈美娥 中医博士 | 保健医药集团总监医师 主持人:王虹宇女士 | 吾庐俱乐部总经理 主办机构:吾庐俱乐部 赞助机构:善济医社 日期:2023 年 12 月 3 日,星期日 时间:下午 1:00 - 下午 3:00 语言:华语 地点:醉花林俱乐部四楼 Chui Huay Lim 俱乐部 第 4 层文化培训室 1 和 2、 新加坡景利路 190 号,邮编 308409...

医道来

医道来

每逢周四 晚上 9 点直播 - 陈美娥博士和 Pornsak 医师与您分享健康贴士。 Healthcare tips Thursday LIVE at 9pm by Drs BG Tan & Pornsak.

我们的专长

针灸

促进气血运行以改善病情,有效治疗多种病情如疼痛及跌打损伤、失眠、耳鸣、单纯性肥胖等。

中医骨伤科

通过拔罐、手法、针灸、药物调整骨骼、肌肉、韧带损伤以及预防骨质疏松,促进血液循环,强筋壮骨。

小儿推拿

改善小儿脾胃呼吸系统,提高小儿免疫令其不容易感受外邪而发病。五岁以下小儿最为适用。

拔罐及刮痧

改善局部微循环,减少局部肌肉疼痛。

特色产品

枸杞子

保健集团的枸杞子来自中国宁夏。枸杞子的功效其多,其中包括明目、延缓衰老、调节免疫功能,还能帮助降低血糖、保护肝脏。

跌打活络产品

跌打活络产品的配方是保健医药集团陈美娥医师配制。跌打活络水专门治疗关节运动损伤和帮助肌肉疼痛,而保健活络膏是专门治疗风湿关节肌肉疼痛。

汤包

保健医药集团的汤包是陈美娥医师设计的配方,应用在临床上的历史丰富,受到许多顾客欢喜烹调。汤包的口味有三种 ,其中包括全家福保健炖汤、考试调养汤、和补腰汤。

中草药

保健医药集团陈美娥医师对中药的品质要求十分严格。中草药都选择优质上等,无农药的天然草本植物。

冬蟲夏草

保健集团的冬蟲夏草来自中国青海。冬蟲夏草的功效包括补气、止咳化痰,还能帮助改善哮喘和保护肝脏。

人参

保健集团的人参来自中国长白山。人参的功效其多,其中包括大补元气、防老、增强记忆力、提升免疫能力、和帮助改善心脏血管。